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他是孩子氣情人嗎?

2016/05/24 06:00

(圖/棉花糖)

文/佛洛阿德

觀察情人和你對話時,觀看你的視線,最常偏向以下哪種類型?

A. 視線由上往下看你

B. 視線由下往上看你

C. 平視並且專注看你

D. 看你時視線左右飄移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獨立自主,從小就比旁人早熟,少了孩子氣,加上他們個性霸氣十足,是團體裡的領導人物。在你們的戀愛關係裡,他比較強勢,是理所當然的主導者,多半是他說了算,不過他們也非常有GUTS,發生事情他們會先跳出來扛著,用不著你操心。

選擇B的人

這類情人超級孩子氣,成熟度不夠,為人處事都是看他心情,經常意氣用事,一旦經濟、工作和感情出包,他不像一般成年人那樣會想出解決對策,而是依賴他人代為支援和協助,若旁人要他自行扛責,他不是裝可憐便是耍賴,因此社會成就較差,除非你熱愛一輩子當保母,不然最好閃開這類戀人為妙。

選擇C的人

這類人成熟度進程和一般人差不多,不太早也不晚,尤其是進入社會後,他很認命,知道不能再孩子氣,要學習當個成熟的大人,面對職場等各方的要求,負起該肩負的責任。唯有在體貼的情人面前,他會偶爾表露孩子氣,享受向戀人撒嬌的美好感覺。

選擇D的人

這類人較為敏感,或許他在職場上有不錯的表現,擁有響亮的頭銜與薪資,可是缺乏安全感的他們,內在卻自信不足,也很情緒化,這類人更有很大比例是生活低能兒,家人和親密愛人要忍受他的孩子氣,在生活細節方面成為他們的照料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