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與光的信息〉天使助我 把愛找回來

2016/04/27 06:00

選擇牌卡:〈隱藏的祝福〉

文/雯儒

選擇牌卡:〈要有信心〉

愛情的酸甜苦辣,嘗過的人都能體會箇中滋味,一旦時間久了,可能會令人忘卻自己原本擁有的部分,而積累的情緒則會讓人產生毒素,讓人對當前的愛情感到無奈和不踏實。今天,我們誠摯地邀請天使來給予你清楚的方向和指引!

選擇牌卡:〈施與受〉

請你閉上雙眼且靜下心,想著自己的名字並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以下的句語三遍:

選擇牌卡:〈新夥伴〉

「從光和愛來的天使,我誠摯地邀請祢,請協助我找回擁有的愛情。」

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裡頭的內容。

選擇牌卡:〈隱藏的祝福〉

「表面上的問題,其實部分回應了你的請求。當一切化解時,你就會了解當下狀況背後的原因。信任上天的保佑與祂無窮的智慧,會以最好的方式來回覆你的請求。」

天使的建議:

面對真實的自己,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直覺和想法。

這位天使凝視著,像是若有所思般。你是否也跟她一樣呢?或許,你正在思索著這段感情走到如今,你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是否還有努力的空間?

眼看著周邊朋友的戀情都比自己順利,唯獨你與另一半的感情卻像是碰壁一般,不斷地撞牆,兩個人突然沒了共舞的默契,好像身處迷宮中,遍尋不著出口。但我想你早就知道了,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你們有這樣的磨合或衝突是再自然不過的事,而且,這些看似在經歷磨難和種種難以承受的過程,其實你已經都準備好了,要開始面對那個真實的自己,不想再對自己說謊,這是引導你們朝向更瞭解彼此的道路。

只要是人際之間的相處都會產生摩擦,何況是愛情呢?天使請你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直覺和想法,在這個階段,會讓你看見感情上的種種狀態,並非要你看衰二人情感,而是代表著你一定有能力去處理和因應。

選擇牌卡:〈要有信心〉

「進展不盡然倚靠你對自己的信心。對神的信念,以及了解任何事都是由神透過你或與你共同運作,就已足夠了。如果你的信心動搖,就倚靠我們,我們會振奮你的勇氣與信念。」

天使的建議:

不要小看自己,藉由自信讓自己發光吧。

親愛的朋友,你總是充滿自信!你的自信來源絕對不僅僅是因為愛情的滋養,請你不要小看個人內在的光輝,它或許還在萌芽,但有天它會因為你的辛勤耕耘和呵護而成長茁壯,成為你所要的樣態。

感情中的確有令人開心和遇到挫折的時候,你要信任自己的感知和明瞭你是值得的。你要很有信心地去看待情感中的每一個部分,天使會指引和協助你在感情的道路上更知道自己是誰,而不是為了愛情將自己改造成伴侶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愛情需要兩個合意的人才能談得起來,只不過並不需要丟棄原來的模樣去成就另一個人,一再忍讓並不會使感情更好,你的擔憂會無意間拉大你們之間的距離。請你記得,無論在情感關係中是否碰到困境,你絕對比自己所想像的還更有能力,且足以面對考驗,讓自己發光吧!

選擇牌卡:〈施與受〉

「整個宇宙的運行週期如同你的吸氣與吐氣。當你只吐氣(付出)或只吸氣(接受)時,你就和宇宙脫節。為了達到最佳的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你生命中的每次吸氣需要以一次吐氣來平衡。」

天使的建議:

讓付出和接受的能量雙向流動,保持內在的平衡。

你是否覺得或曾有過質疑,關於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與回饋有差距呢?不論是你的付出多於接受,讓你產生不滿的情緒,感覺對方是在利用你對他的好,又或是你接受太多對方所給,而對於另一半感到愧疚,這些都顯示你的內心並沒有獲得平衡,因此你才會感到心裡不舒服。

天使要透過這張牌讓你知道,先別著急地將焦點放在如何讓彼此關係達到平衡上,現在你該做的是回到和察覺個人發生了甚麼狀態,從中去為自己做出調整。

當你願意付出給對方時,不帶有想從對方身上獲得甚麼的期待;而當你是被給予的那一方時,也不需要感到虧欠地向對方說感謝,讓付出和接受的能量有雙向流動和溝通的機會,才能保持內在健康的平衡。

選擇牌卡:〈新夥伴〉

「巧遇必有其原因。這是上天的安排,推動你願望的實現,請留意我們送進你生命中的新成員。透過熟悉、親切與安心的感覺,可使你認出他們。」

天使的建議:

貴人現身,助你面對愛的光明與黑暗。

天使要透過這張牌告訴你,你的身邊或許已經出現了這麼一個人,這個人有可能是你的伴侶、朋友,或是其他人,你們的相處極為融洽,而且讓你感到很契合和放心。他現身的目的,是要讓你看見自己身上擁有的光明面與黑暗面,你無須擔心他會用甚麼方式幫助你,更要知道你得用「愛」來與黑暗相處,而非一味掩蓋。

從此人身上,你可以學習到他的為人處事和感受到他的良善,同時,經由他的協助,你有機會檢視這段感情要帶給你的課題為何,也因為你們彼此間的惺惺相惜,能為你們開展無限的美好和可能。

如果這個人還未出現,你也無須擔心,當時機來到一個最恰當的時刻,你的直覺會告訴你。

(牌卡提供/《守護天使指引卡》生命潛能出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