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請問愛情 何時來?

2016/03/27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撰文解讀/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很常聽見「不是你不好,而是時機未到。」單身的你,是否也正在殷殷期盼另一半的出現、一段戀情的開始?或許你未曾談過戀愛,或許你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無論愛情帶來的是甚麼滋味,短期內是否有可能再步入一段關係呢?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現在,請您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我的他/她,何時才會出現?」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E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選A的人

(圖/達志影像)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愛情信號:「半年內」將有愛情來敲門

相信命運、隨性且順應自然的「命運之輪」,無論單身或進入關係中,都期待自己能安然自處,故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愛情,也因此容易錯失很多在你身邊的機會。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半年內將有適合的對象出現,你們將以朋友關係開始發展,會因一些工作或所處的場域而有進一步接觸與認識。這段期間可多思考現在的自己是否已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了,在和他人相處的同時,打開你的雷達,當你不再只是帶著朋友的框架和他人相處時,就會有新的互動與感受產生。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愛情信號:「今年」先試著解開自己的心防

總是帶著理性來看愛情的「女祭司」,不容易流露內心的情感,在關係中也是小心翼翼的,擔心因為自己的輕舉妄動而破壞原有的關係,但結局卻總是淡淡地收場。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今年會出現讓自己心動的對象,甚至現在身邊可能就有欣賞的人,自己傾向先觀望彼此關係的發展,願意默默地待在對方生活中,維持關係的穩定。這段期間你仍需要與自己的感覺共處,覺察關係改變後自己害怕甚麼。同時,是否試著敞開心防,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這也是重要的課題。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惡魔〉

愛情信號:「半年內」準備出擊

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的「惡魔」,當出現讓自己心動的對象時就容易被吸引,在關係中願意勇往直前,不過結果總是難以預料,有時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但卻也可能嚇跑對方。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近半年有想進入一段關係的慾望跟想法,身邊也有機會出現適合你的對象,大多是在聚會或意料之外的場域認識的,建立雙方穩定的互動關係是重要的課題。這段期間你可以打開雷達,當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多些觀察跟謹慎出擊,較能展現你的真心誠意!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隱者〉

愛情信號:「今年」不急著愛下去

具有智慧、內斂、沉穩的「隱者」,不見得非常需要愛情的滋潤,就能維持很好的狀態,通常在愛情面前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別人總是喜歡你的氣質與才華。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現階段不一定得走入一段關係,認為一個人的生活也是挺享受的,即便遇到心儀的對象,屬於不疾不徐、慢慢來比較快的類型,有時讓人捉摸不定你在想甚麼。這段時間可思考自己是否有想要經營一段關係,倘若有些個人因素尚未準備好,也沒有關係。等你準備好了,再專心投入吧!

選E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

愛情信號:「半年內」關係總是只欠東風

桃花旺盛、人緣極佳的「魔術師」,身邊總能出現不錯的對象,大多發展為友好的關係,偶爾會被傳緋聞。在關係中不僅具有吸引力,也相當有能力,總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這半年有不錯的對象在身邊,但總是缺乏一些衝勁跟確定感,會擔心進入關係後的維持與取捨是自己無法掌握的。這段期間你須不斷地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對方,也要試著了解交往後可能就不再是一個人,要學著適應與調整兩人的生活,接納這些變動是今年的課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