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漫漫婚姻路〉因著你的愛 遇見更多的美好

2016/01/31 06:00

文/小綾子

怎麼會在我三十歲之際,這個我小時候渴望的年紀裡,感受到時間的稀薄、困頓和窒息?而,當我欲停下來悉心呵護過往的一切時,它們卻已走得遙遠。

我的王子呀,你仍是王子,但我的內心卻已經老了!所以表面上是我怪罪你的不成熟,其實卻是我收起了初戀時的專注和純真。同時要扮演妻子、母親、媳婦的多重角色,我已經沒辦法就只是和你演著轟轟烈烈的愛情戲碼,而不管旁邊已經天昏地暗。其實,我也想坐慢一點的火車,只是我對生活、家庭和工作充滿了愛,我輕易為它們動搖和感動,心甘情願地承擔在它們身上發生的事。要記得,我們倆的愛情是種子,因為你,我得以孕育更多的愛,有勇氣走向更遠的地方。愛情一直都在,它是一切的源頭,只是現在我們的愛在開枝散葉,向我們兩人之外的領域蔓延、茁壯。

時間改變了容顏,也改變了愛航行的軌道,我知道我們終究會因為這些改變而收獲更多的風景,遇見更多的美好,即便代價是年華老去、是錯過青春和愛情,但對於擁有過的,都值得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