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年菜訂購

2016/01/25 06:00

還在為今年過年的年菜煩惱嗎?味全家政班推出限量的紅麴米糕、養生年糕、黑糖糕、雞酒米糕、腊味蘿蔔糕與素蘿蔔糕等數十種純手工年菜。

由黃烈火先生創辦的味全基金會附設的家政班,除了各式年糕外,另推出1000元一甕佛跳牆、東坡肉、蔥烤排骨、蒜子鮮魚、三鮮百頁卷、四喜丸子、紅燒蹄膀……等等數十種精典年菜。也有各式手工牛軋糖,一盒550克380元。

今年的精典年菜即起訂購,至2月2日止,最遲提貨時間為2月5日下午5點。

洽詢電話:(02)25063564、25065001,http://www.weichuan.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