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與光的信息〉我該迎接下一段感情嗎?

2016/01/24 06:00

選擇牌卡:〈專心服務〉/「你的靈魂只渴望快樂的服務,沉浸在源源不絕的狂喜中。這樣的流動持續地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在每個狀況與你的所有作為中,都全神貫注地維持在施與受的流動。」

文/雯儒

選擇牌卡:〈改變方向〉/「你目前歷經的改變,受到神聖的指引,源自你對愛與我們的指引萌生敞開心胸的意願。你在當下與未來會受到保護,順隨你的道路抵達你渴望的結果。」

你準備好要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不論先前的感情是如何開始、如何結束,我們都希望自己可以過得開心,以及擁有更適合自己的愛情。天使要幫助和給予你清楚的方向和指引,透過天使的協助,能進一步地去瞭解要如何邁向下一個感情,讓你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選擇牌卡:〈白日夢〉/「如果你經常作白日夢,你會比較容易聆聽與接收到我們的訊息。放鬆,敞開心胸接受,無須控制你的意念。只要留意任何的感覺、畫面或是念頭,就像在欣賞一部電影。這就是創意所在。」

請你閉上雙眼且靜下心,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以下的句子三遍:「請問天使,該是迎接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了嗎?」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裡頭的內容。

選擇牌卡:〈該是離開的時候〉/「太陽每日落下升起,如同你的人生道路。發現你生命中每個黃昏的美,並了解太陽在明日依舊會升起。結束不過是一個新的起點,而我們陪同你歷經每個階段與循環。」

選擇牌卡:〈專心服務〉

最近,你的狀態並非在於決定要不要展開下一段感情唷!因為,談戀愛並不是你現在最迫切想要的,只是在面對周遭朋友們都有伴侶的情況下,單身的你覺得自己好像也該有個伴了。

請先等等!我們必須得靜下心來仔細釐清自己的感覺,你的內心是否正在為自己到底為何來到這世上,以及該做些甚麼而感到煩惱呢?擔憂自己走的道路對不對、擔心努力能否有收穫、可以獲得甚麼成就等等,因為這些問題讓你太煩惱了,所以面對愛情已有所進展的朋友們時,更讓你覺得難熬。

天使請你回歸到內在,你擁有的天賦、熱情和服務人們的心都會引領你去貢獻自己的所長,當你不去考慮自己做的對不對和他人回應時,自然會吸引來你所想要的。

選擇牌卡:〈改變方向〉

其實,你已經做好準備要接受下一個感情,或者已經展開人生另一個新階段了,是你讓自己可以有不同的發現和轉換,而且你也對這個轉變有了更正面的方向。

過去的經歷讓你意識到,你一直在為另一半而活,所以,當對方離你而去,會讓你頓失依靠,如同身處茫茫大海,不知去向。然而,這樣的發現也讓你知道你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選擇、為自己做決定。因此,現在你渴望用一種更可以與自己聯結的方式過生活,知道想要和不要的,天使會陪伴和指引著你度過這個轉換,你能為自己創造出圓滿的關係,祝福你!

選擇牌卡:〈白日夢〉

你其實知道心中所想為何,只是缺乏那一份敞開心胸的勇氣。對於愛情的渴求和憧憬並沒有讓你不顧一切向前邁進,或許過往經驗讓你裹足不前,理想中的愛情也只能埋藏心裡,但天使希望你可以更重視自己的每個感覺、腦中閃過的畫面以及想法,它們都是相當寶貴的存在。當你想要嘗試,就去經驗,經驗每個時刻的發生、體驗當下給你的任何感覺,不過分強求事情得照自己所想要的方向進行,只要順著自己的心,周邊的人事物必會指引你產生新的看法,允許自己去接受吧!

選擇牌卡:〈該是離開的時候〉

雖然過往的感情已經不存在你的生活當中,但對前段感情存留下來那麼一絲絲的尾韻,卻讓你留連過去和現在之間。天使要透過這張牌告訴你,離開這個有害的感覺吧!它並不會讓你的生活更好,反倒會逐漸侵蝕你的身心,若你依舊緊抓著這個感覺不願放手,可以問問自己:它是否帶給你甚麼樣的益處?

請你正視你想要離開的心,你不用再留連於過去的情感,將意念回到自己身上,你遠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有力量,放掉恐懼,已不用再為過去受苦,美好的未來正等著你。

(牌卡提供/《守護天使指引卡》生命潛能出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