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與光的信息〉親愛的 請你聽我說

2015/11/29 06:00

〈企業家 Entrepreneur〉「為自己工作的型態符合你的個性與目的,為自己工作讓你更能聽從直覺與上天的指引。我們是你的同儕與團隊,會忠誠地陪伴在你身旁,確保你在各方面的成功。」

文/雯儒

〈果決Assertiveness〉「如你所求,這個問題在愛中平和地被療癒,但在面對相關的人時,也需要運用你的力量與坦誠。若你表達實情時,我們會是你的後盾,賦予你力量,指導你如何措辭。」

你是否曾經有過話到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的經驗呢?這般想說的心情若遲遲傳遞不出去讓對方知道,日子久了,可是會得內傷的唷~讓天使來幫助你吧!希望每張牌卡都能讓你獲得指引,並為你帶來祝福!

〈玩樂Play〉「親愛的,該是你稍微放下工作的時候,不要擔心,我們會監督你的職責直到它圓滿完成。玩樂、喜悅與歡笑會提升你的能量,所以在你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時,能夠有新的視野與振奮的能量。」

請閉上雙眼且靜下心,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以下句子三遍:

〈婚禮Wedding〉「婚姻是兩個靈魂在愛、互相尊重與承諾下的抉擇,它代表著日益增進愛的渴望。你的成婚之日見證了你對愛的力量擁有堅定的信念,繼續將生命注入到此信念與愛中,我的摯愛。」

「請問天使,我該如何表達真實感受讓對方知道呢?」

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牌卡的內容。只有更認識和貼近自己真正的需求,才能真誠地愛自己,並為自己帶來希望和幸福。

選擇牌卡:〈婚禮〉

天使要透過這張牌卡告訴你,你的另一半總是給予你滿滿的愛和關懷,並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地將溫暖和正面的能量帶給你,讓你總是有備受呵護和被愛的感覺。

另一半的暖心舉動,同樣地也感染到你,讓彼此間的回饋可以互相交流,你們已經可以不需要倚靠言語,只稍稍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就能明瞭彼此的意思為何,是很有默契的一對,祝福你們可以持續保持愛護對方的心,相互扶持地走下去。

選擇牌卡:〈果決〉

在與對方溝通和互動過程中,是否擔心跟對方說實話或表達自己當下真實的感受會讓對方不舒服,或者會因對方的反應不如自己預期而會感到難受?哇~天使覺得你真的好辛苦,一方面要顧及對方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話而受傷、一方面還要壓抑自己的情緒,顧慮這個、顧慮那個的,讓你分不清到底該如何是好?

天使要透過這張牌卡告訴你,你得勇敢去正視和表達個人真正的需求讓另一半知道,你的期待才有機會成真。當你願意調整心態和坦誠內心想法,不再將自己放在受害者的角色,才能讓另一半有機會可以更瞭解你。

選擇牌卡:〈企業家〉

天使要告訴你,你具有能夠清楚表達個人想法和感受的能力,而且一直都是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覺。然而,在與對方溝通的過程中,你也許偶爾會懷疑自己是否真有讓對方知道自己所需的能力、對方真的聽得懂或瞭解自己嗎?但天使要請你持續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你絕對有能力可以將個人想法和感覺表達出來,對方已經接收到你的訊息了,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

選擇牌卡:〈玩樂〉

這陣子你是否悶壞了呢?有許多擔心、煩憂的事物持續地困擾著你,令你躊躇不前,不知到底該不該向另一半坦誠內心對他的真實感受。此刻的你可能相當憂慮不安地到處去詢問朋友的意見,或常愁眉不展地憂心二人之間是否有壞事要發生。請你先靜下心,做個深呼吸,天使要透過這張牌,請你將焦點放回到關注自己當下身體的狀態,有發現呼吸急促、肩膀產生僵硬的情形嗎?這都表示你目前需要的是放下擔憂,好好放鬆一下。你可以泡杯好喝的茶給自己,或邀約好友們去看部搞笑片,一同開懷大笑,或者到戶外走走,讓大自然的能量滋養你的身心。

歡樂的心並不會因為我們是大人了就得讓它消失,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把開朗的你找回來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