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往日情懷〉別來無恙 我的初戀

2015/10/07 06:00

(圖/亞美將)

文/羽嫣

回憶總提醒著我那年的那個仲夏,艷陽高照、微風輕拂,我們是令人稱羨的班對。

濃黑陽剛的眉毛、深邃無底的雙眼、高挺堅硬的鼻樑,微笑如驕陽,燦爛奪目,深深吸引我目光。我告訴他,我的生日在「520」,其實我是偷偷跟他表白。

那天,我們傳起紙條,孩子般遊戲,卻勾起我心底的悸動;那天,他牽起我的手,第一次碰到男生的手,如此溫暖,在他手裡,有著被疼愛保護的安全感;那天,泳池畔,靠在他肩上,我嘗到最簡單的幸福。

課堂中,你時不時就轉過頭來對我笑,你可知曉,你的笑就是我的支撐、依靠與動力。每晚熱線,熱戀中的我們,一字一句、一聲寶貝、一句愛你,都能感到臉紅的灼熱感,而講電話前,我總想在你說愛我時,也提起勇氣說聲愛你。

人們總說學生時期的愛情很單純,一直到畢業後,我才知道相愛真的不足以支撐一切。我以為愛連天塌下來也不怕,原來只是當年我們傻傻天真的幻想,但至少我們一起走過生命中最精采無憂的那段歲月,一起經歷過人生中最美麗浪漫的風景。也許哪一天,我會在街角與你相遇,那時,我們會像陌生人般擦肩而過,還是會笑著彼此說聲,別來無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