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再捨不得 還是放手吧

2015/10/06 06:00

文/喬思琳

愛情走到最悲哀的一步,是妳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偵探,因為不信任他,所以妳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想偷看他的手機或電腦,任何可以探出他不忠的線索,妳都不想放過。

於是妳把自己變成「偵探」的角色,妳明知不該偷看他的手機或電腦,可是猜忌和嫉妒會把人推到失心瘋的邊緣,妳忍不住偷看他的手機,發現他和她還藕斷絲連、發現他老愛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一通又一通的簡訊在眼前,殘酷的事實讓妳腦中一片空白,然後妳該怎麼辦?

跟他攤牌,他會發現妳侵犯他的隱私權,大部分的人都會老羞成怒跟妳大吵,於是兩個人愈吵愈傷感情。可是如果妳怕他發現妳偷看他的東西,因此把話和怒氣放在心裡,心魔會把妳折磨到生不如死的地步。

更慘的是,妳明知他不忠,就算有種跟他大吵,最後妳還是被他吃得死死的,離不開他。

當一個男人無法跟別的女人劃清界線、讓別的女人知道他已情有所鍾的時候,女人就應該要表明立場。如果男人還是一逮到機會就愛亂搞曖昧時,就是妳應該退場的時候了。

如果妳還是看不清、想不通、放不下,妳會每天活在懷疑當中,繼續妳的偵探角色,這場戀愛不但會經營得很辛苦,也註定遲早會崩盤,因為疑神疑鬼不但會讓妳失去了他,妳還會失去妳自己。

雖然捨不得,可是,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放手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