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SM性虐女王

2015/09/01 06:00

文/喬思琳

原本是不見天日的性愛禁忌,在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大賣又改編電影之後,讓「性虐待」這個話題頓時火熱,故事中的男主角熱衷性虐待,但是在紐約這個慾望城市當中,其實女性主導的性虐待更受歡迎。

多年前認識了卡麥拉,二十多歲的她是個豐滿性感的紅髮女郎,為生的工作就是「dominatrix」,這個角色就是在施虐和受虐狂關係中主導控制權的女子,也是所謂的「性虐女王」。換句話說,她是男客人的「主人」,而她的客戶則是扮演「奴隸」角色,雙方是一種付費的主奴關係。

卡麥拉的客人有一般市井小民,也有高官或是華爾街大亨,根據她的觀察,這些平日呼風喚雨擁有大權的男人,平日身旁的人對他們唯命是從,私底下卻找上她,想做個受控制的小嘍囉,讓身心平衡一下。

卡麥拉以她的工作為榮,還找來她的客人肯恩和我到餐廳吃飯聊天。身為廣告公司的經理,肯恩外表是個普通的男人,但骨子裡卻很犯賤,他會到「主人」卡麥拉家煮飯、燒菜、做家事,然後會跪在地上請主人幫他戴上狗鍊,像遛狗一樣在房間內爬行,最後主人會換上性感的皮衣,拿著皮鞭抽打他,直到他受不了跪地求饒才停止。更不思議的是,他為此還付每小時一百美金的鐘點費給卡麥拉。我當時忍不住想:「有人來幫我做家事,還會給我錢,聽起來好棒。」

這兩個人一拍即合,還經常一起參加各種性虐待裝扮派對,最讓卡麥拉得意的經驗是,有一次她用繩索操縱像魁儡一樣跪在地上的肯恩,這種造型一出場就為他們贏得滿堂彩。

我可以瞭解卡麥拉那種掌權的快感,但是實在無法體會肯恩那種愛被虐待的心態。被打還付錢給對方?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肯恩自己也說不上來,只是淡淡地說:「受虐基因流在我的血液當中吧!」

這真的是個光怪陸離的世界,在網路上你會發現一堆「dominatrix」的廣告,然後你會瞭解,我們的社會中,真的有不少像肯恩這種受虐狂存在,只是,這些人可能並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不可告人的陰暗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