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世說新語.造句

2015/08/17 06:00

圖◎郭鑒予

◎李進文 圖◎郭鑒予

1 記得LINE我

記得LINE我,順便LINE一下長河落日、LINE一下大漠孤煙,我們都是群組。

2 分享……讚

「你有看到我分享的影片嗎?那是我的來生。」

「有啊,剛剛我回到前世點了你讚。」

3 穩定交往中

我與時間穩定交往中。但是,時間已讀不回,這讓我很焦慮。

4 Google

「我還在人世,不信你Google看看。」Google Maps輕易找到荒煙蔓草的墓碑,碑銘的錯字也找到了──「但那不是我!我是編輯,有錯字一定會爬出來改正。」

5 Wi-Fi

這裡Wi-Fi很慢耶~~「這裡」是指天堂或地獄?慢一點好,我們活得太快,死得也會不耐煩。

6 取消好友

我取消好友了!這世界愈來愈便利,連好友都可以直接省略「對不起」。

7 追蹤……上傳

我有70億個人追蹤,除了你之外。你寂寞嗎?要不要上床到雲端。(大誤,是「上傳」)。

8 灑花、遠目、跪求、大推、敲碗(請自由組合)

久旱不雨,猛日敲碗,老天跪求。驟然之雨,大推。雨過新霽,樹上有蟬(灑花),樹下有禪(遠目)。

9 洗版

都到了0.001秒洗版的年代,一隻蝸牛還慢慢擦牆,青苔還慢慢在牆上親筆題字。

10 Po

你橫陳的內容讓我想到衣物,你素直的標題讓我想到肉體,情傷以後,我慢慢有靈魂可以讀你了。以上,原Po是正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