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縱慾人生 愛難尋

2015/08/04 06:00

文/喬思琳

又一個女友「被打槍」!據說,她和約會二次的男生上床,之後男人音訊全無,然後又是同樣的哭訴、同樣的悲泣。其實我很想跟這位女友說:「既然玩不起,就不要玩。」可是人類的感情是一種很複雜的東西,男人愛性,女人也愛,只是時間點對不對的問題—跟一個妳不熟又不愛妳的人做那檔事,之後反而會覺得更空虛。

每次被問到一夜情,我會強力建議女孩們連試都不要試,除了懷孕、性病等風險,還可能會降低自己找到真愛的機率。

關於禁慾而後找到真愛的最好例子,應該非美國的性愛專欄作家Amy Sohn莫屬了。當年才二十二歲的她剛從大學畢業,因為想當演員,不得不在物價高昂的紐約打零工,有一天,她跟向當地的免費報New York Press投搞,之後很幸運地順勢成為該報的性愛專欄作家。

為了這個工作,她開始名正言順地大搞一夜情,可是和《慾望城市》裡面的女主角比起來,她遇到的那些男人不但很遜,而且床上功夫也很差,這些男人只想上她,完全不在乎她有沒有高潮。

儘管Amy Sohn想找個真心愛她的男人,可是每個跟她上過床後的男人,不是演出失蹤記,就是找一堆不能跟她再見面的藉口,原本應該是多采多姿的性愛專欄,卻讓她的愛情生活慘到不行。

她自己不開心,連讀者都看不下去,紛紛寫信叫她不要再和那些癟三出去了!最後有家出版社找她出書,讓她有勇氣毅然辭掉專欄作家的工作,幾年後,當她二十八歲時,遇到了一位英俊的藝術家,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這男人不但是真心喜歡她,也珍惜她,Amy Sonh在柯夢波丹雜誌裡寫到:「當他說何時會打電話給我時,他就會做到。他總是想要看到我,而且他建議我們等一陣子再愛愛。」

兩人約會一個月之後才上床,更重要的是,這位男友很在意Amy Sohn在床上的感覺。一年之後他們結婚,現在已有個九歲大的女兒。

讓妳自己成為一個值得被追求、被珍惜的女人吧!妳可以大罵男人是混蛋,可是,別忘了,也是女人讓他們有機可乘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