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愛如潮水的性福

2015/07/07 06:00

文/喬思琳

在紐約上性愛教練Sheri Winston有關女性高潮的課程時,只見她栩栩如生地講到她的老公如何用彈指神功讓她爽到「潮吹」,那種爽到快失神的快感,讓她自認為「很性福」,她笑著說:「缺點是要多準備一些被單。」

當時我有一些半信半疑,因為身旁的女朋友好像都沒有這樣的經驗,一直等到我遇到辣媽娟娟。

這位年過三十的美女有個小她三歲的運動員男朋友,根據她的說法是,男友因為年輕,所以體力驚人,再加上之前因為交過好幾個援交妹女友,和那幾位經驗豐富的神女交往之後,他也學到一手好功夫。除了口交和做愛技巧高人一等之外,他的「如來神掌」功夫更讓娟娟快樂到失魂。娟娟說,之前的男友不懂閨房情趣,所以她一直對床事不是很熱衷,後來朋友介紹現任的男友給她,沒想到這小子很有兩把刷子,讓她迷上了性愛,特別是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潮吹」,讓她讚不絕口。

被問到男朋友是怎麼辦到的?娟娟說,其實「手愛」的技術並不難,通常使用兩根手指就可達成目的,男友在挑逗她的「小妹妹」時,總會讓她的「潮吹」有如山洪暴發,常把整張被單弄濕。後來為了避免弄濕床單的事一再發生,男友會在她快「洩洪」的時候,把她的臀部拉離床墊,讓「潮水」滴到地板上,不至於造成水災。

有趣的是,像這種女性高潮課程,在紐約竟還有不少男人特地跑去上課。性愛其實就像是英文或數學之類的科目,只要有心學就不難精進技巧,就怕大家礙於面子或是害羞,而錯失了探索感官世界的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