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燃燒青春談戀愛 國光劇團戲傳花漾情

2015/06/17 06:00

國光劇團將自7月4日起連續8週演出,包括《鎖麟囊》、《白蛇傳》等經典愛情戲。(國光劇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國光劇團日前推出串連15齣經典愛情戲的「花漾20,談戀愛吧」,其中團慶公演《鎖麟囊》、《鳳還巢》在戲迷支持下旋即售罄,連演《荷珠配》、《彩樓配》5段小品的場次也告完售。

「花漾20」由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王安祈策畫,以喜氣的《鎖麟囊》和《鳳還巢》拉開序幕;接著由實力派中生代演員與亮眼新秀們接棒演出《烏龍院(帶活捉)》等不同類型的「愛情」戲碼。

共16場的演出幾乎囊括國光全體演員,曾與郭小莊、魏海敏等名角搭檔的資深坤生孫麗虹將在此次演出後榮退,但中生代演員攜手青年演員同台競技,象徵京劇不熄的薪火傳承。

「花漾20,談戀愛吧」7月4日至8月23日每週六、日在中正紀念堂演藝廳演出,購票及場次資訊見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