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案情絕對不單純的曖昧女

2015/05/06 06:00

文/LAKIKI

H先生是LAKIKI的前同事,長相普通且老實木訥的他,年近四十,沒有談過感情,據說至今也只有過一次約會經驗。那唯一一次的約會經驗是約莫五、六年前,H先生的姑媽的小叔介紹了隔壁鄰居的嬸婆的女兒給他,H先生雖應大家的要求赴約,但聽說才出去兩個小時就回家了,問他覺得對方怎麼樣?H先生說沒特別感覺,然後就不了了之了。最近聽說H先生戀愛了,是朋友介紹的對象,奇怪的是,每次見到H先生,就只看他神采飛揚地告訴大家他的女朋友有多漂亮、多好,卻誰也沒見過那位女生。

LAKIKI拍拍H先生的肩膀:「說了這麼多,也不帶出來跟大夥見面。」

H先生聳聳肩:「她說她還沒準備好。」

LAKIKI:「你們交往多久了?要準備什麼?」

H先生:「快半年了啊,她說她還沒準備好見我的親朋好友。」

LAKIKI:「那你見過她的家人朋友沒?」

H先生抓抓頭:「也沒有耶!但她曾說過,等她準備好了就會讓我見。」

LAKIKI愈聽愈覺得怪:「聽說她住在南部,你們多久見一次面?聊聊你們見面的狀況嘛!」

H先生想了想:「大概平均半個月見一次,都是我去找她,我們都是吃吃飯、看看電影、逛逛街,然後我當天回台北。」

LAKIKI:「她不會覺得你當天來回很辛苦而留你過夜嗎? 」

H先生:「沒有耶,她總是說家裡管很嚴,叫我送她到家附近的路口就好。」

LAKIKI:「都幾歲了還家裡很嚴咧!有她的照片嗎?拿來看看。 」

H先生:「她不喜歡拍照,所以沒有她的照片。」

LAKIKI:「怎麼聽起來好神秘,你們真的有在交往嗎? 」

H先生:「她雖然沒正面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但她讓我牽手也讓我搭肩,她還送我自己親手做的餅乾,這樣不是很明顯了嗎?」

LAKIKI:「在這個上床都可能不是男女朋友的時代,我實在很難相信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耶!」

H先生瞪大眼睛:「如果不是男女朋友,我幹嘛一有空就下南部找她,她也沒拒絕啊!況且我送她手錶、項鏈,她也沒拒收啊!」

LAKIKI:「如果有男生自己來找我送我這個送我那個的,我也不會拒絕啊!你也未免太天真了。」

H先生:「不然怎樣才叫交往?她還說以後想上來台北生活,這不是代表她要跟我結婚嗎?」

LAKIKI:「她有說要跟誰一起生活嗎?」

LAKIKI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H先生要不是碰到詐騙集團,要不就是碰到喜歡曖昧卻不願給承諾的女人了。望著陷入愛情無法自拔的H先生,LAKIKI雖然潑了一百次冷水,卻也沒把他給澆醒,只能默默地希望H先生不要被吃光抹淨還幫人數鈔票就好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