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高調第二春 圓個新娘夢

2015/05/05 06:00

文/喬思琳

這位台灣女星之前到中國發展,當時還在婚姻裡的她,好死不死被拍到和別的男星在路上牽手,形象大崩盤,因此走上離婚一途。醜聞發生後,很多網友把她罵得很難聽,不過她卻還是很認真地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

最近女星和小她十歲的男星結婚,歡喜分享喜訊後,卻慘遭網友批她矯情,心有不甘的她回言反擊:「沒有穿過正式的婚紗、沒有辦過婚宴、家人第一次參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為此生不會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謝謝關心也謝謝嘲笑,祈禱這世界每個人都幸福,當我們幸福才會祝福。」

當年出軌背後的不明原因,好像沉沒的冰山一角慢慢浮出,讓人嗅出造成第一段婚姻裂痕的一些蛛絲馬跡。當年被視為金童玉女的組合,疑似因婆婆不滿女星的家庭背景,所以低調公證,並沒有辦什麼婚禮。

光這一點就讓女星覺得很委屈,所以兩人從結婚到分手後十多年至今,仍忘不了這個痛。其實清官很難斷家務事,再加上婚姻不是單單兩個相愛的人要共度餘生而已,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彼此的家世、價值觀、教養方式和婆媳間相處的問題,需要溝通和協調的複雜程度,遠遠超過一般情侶們所能想像的。

不管雙方家長如何強勢,被夾在中間的人夫有時候真的要想通,如果一個婚禮和婚紗照對女方來說很重要的話,請站出來好好地和自己的家人協調,畢竟,當一個漂漂亮亮的新娘子,對很多女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夢想,帶著遺憾走入婚姻,離婚多年依然對這個痛念念不忘,最後終於由另一個男人來圓這個新娘夢,聽起來不是格外諷刺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