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灣新日歌謠協會20週年慶公演

2015/05/04 06:00

由台灣新日歌謠協會藝術總監林鳳珠編舞的〈花〉,由4位5至10歲的小朋友共同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台灣新日歌謠協會日前舉行20週年公演,由協會藝術總監林鳳珠、日本舞踊大河流台灣支部長大河寬瑛領銜演出,許多長輩及熱愛日本文化的觀眾前往欣賞,享受歌舞伎、演歌串聯的華麗視、聽饗宴。

台灣新日歌謠協會為公益社團,以倡導台、日精緻歌謠,推廣日本舞踊藝術,培養相關表演人才為目標,表演者除大河寬瑛與7位日本學生外,其他都是協會會員,會員們盛裝上台,慎重看待演出的態度感染現場觀眾,也讓協會持續20年耕耘日本「歌」、「舞」表演的成果格外動人。

林鳳珠此次除親自演出,也創作編舞、擔任指導,她對其中由4位小朋友共同表演的日本舞踊節目〈花〉印象最深,小朋友手持沖繩之花「扶桑」,表演洋溢日本南國風情的經典舞曲,年紀最大的小朋友僅10歲,認真又可愛的模樣也贏得滿堂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