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正妹被甩的原因

2015/04/28 06:00

文/喬思琳

最近和一位黃金單身漢聊天,年近四十的他,長相斯文、菸酒不沾,再加上年薪近千萬,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也因為如此,黃金單身漢身旁不乏青春無敵的超級正妹。

前一陣子,他交往的對像是小他15歲的辣妹,雖然擁有出色的外表,但這位正妹和黃金單身漢交往半年就慘遭被甩的命運,消息一傳出,大家都很意外:「你不是很迷戀她嗎?」

黃金單身漢說,自己剛開始是被正妹的外表吸引,可是相處愈久就愈唾棄她,原來正妹的生活習慣很不好,每次在黃金單身漢的華屋過夜之後,一定把他家搞得亂七八糟。黃金單身漢抱怨地說:「她早上起來被子也不摺,衣服到處亂丟,化妝品也到處亂放,每次看到屋內一團亂,我心情就會很差。」

黃金單身漢愈說愈激動:「如果有一天我結婚生子,也不希望孩子的媽不會理家,畢竟在外衝刺事業,回家累得跟狗一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是個溫暖舒服的避風港。」

男人在迷戀妳的時候,可以眼睛不看、耳朵不聽,可是當心中的獵物到手之後,就會開始變得務實,尤其是這種條件很好的男生,娶錯老婆是要付出很大的金錢代價,所以他們在熱戀過後,就會開始理智地分析對方到底是不是「準老婆」的好人選。

儘管黃金單身漢的前女友擁有傲人的外在條件,可是他有恃無恐,因為有一堆女人搶著要跟他約會,他有什麼好怕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