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Easy美人〉手臂掰掰肉 速退!

2015/04/28 06:00

圖片提供/采實文化

文/潔西卡

手臂肉肉的人,即使身體其他部位纖細,還是會給人「粗壯」的感覺,曲線會因為鬆垮的手臂而失色許多。手臂肌肉和消化器官相連,因此,不能只靠運動消除脂肪,透過飲食管理,才能達到加乘效果。

平日可多做能刺激手臂及腋下內側肌肉的伸展操,促進血液循環,強化手臂肌力,避免囤積脂肪,形成贅肉。此外,上手臂與下手臂要同時鍛鍊,因為上手臂與肩膀相連;下手臂則與手腕相連,必須均衡刺激手臂肌肉,才能有效鍛鍊上半身肌群,使整體線條更勻稱。

<達人小檔案>潔西卡(崔玄真)

以演員兼模特兒身分表演的潔西卡,以獨家研發的「1分鐘完美曲線操」來維持身材,雕塑窈窕曲線。目前為韓國「HEAD Ego」曲線模特兒兼設計開發者。

同時,在引領韓國美體潮流的江南,開設以「1分鐘就可恢復身體曲線」的1分鐘完美曲線操課程,並在韓星間廣為流傳,教授過的明星人數高達百餘位,是各大媒體爭相邀請的瘦身美體專家。近期將在台出版《1分鐘,練出最棒的曲線》。

<緊實鬆垮手臂線條>纖臂伸展操

1.站姿,雙手向後擺

抬頭挺胸站立,手心朝上,將雙手手臂向後用力伸展。

2.手臂向外畫圓旋轉

將雙手手臂同時慢慢往外旋轉,再往內旋轉,內外交替旋轉,持續約1分鐘。

<快速消除手臂贅肉>美臂合掌操

1.坐姿,手心相對

呈盤腿坐姿,將雙手手肘彎曲,手心相對,肩膀放鬆,手臂平舉至胸前的高度。

2.雙手於胸前交叉

維持雙手的平舉高度,並交叉兩手,保持腰背打直。

Point:保持抬頭挺胸

雙手交叉後,注意手臂與肩膀的高度須一致,且不可駝背,上半身要挺直。

3.雙手的大拇指互相扣住

深吸一口氣,將左右手的拇指互勾固定。

Point:左右肩膀的高度須一致

注意身體的重心,保持左右穩定,肩膀不可歪斜。

4.將交叉的手臂向上舉高

將手臂往上伸展,手掌要高過頭部,停留1分鐘後回到原位;再將左右手臂上下交換,以相同方式伸展。

<刺激上半身淋巴循環>畫圓瘦臂操

1.坐姿,右手撐地,左手上舉

呈盤腿坐姿,右手撐地將身體往右彎,深吸一口氣後將左手往上伸直。再吐氣,感受肋骨和腋下肌肉充分被伸展,並在最大伸展點時靜止,停留約30秒。

2.手臂用力向後伸展

吐氣,將左手臂往後用力伸展,讓小拇指有被往後拉扯的感覺,保持自然呼吸,停留此姿勢約1分鐘。

3.將手臂往前畫圓

由上而下,慢慢地將左手臂往前畫圓一圈。接著,換左手撐地,右手舉高,以相同的方式進行伸展。

Point:伸展時,肩膀和背部須完全展開

畫圓時,請將胸部提高,肩膀和背部要完全展開,在不過度拉扯的狀態下進行伸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