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大拼盤〉看到老公看A片

2015/04/26 06:00

圖/Rebecca

結了婚,到底老公還該不該看A片?看到老公看A片,做老婆的又該怎麼看待……

圖/Rebecca

〈賀爾蒙不同〉A片 男人的羅曼史

圖/Rebecca

文/春捲(新北市)

猶記交往時,我就曾問老公電腦裡有沒有存放「成人動作片」,老公誠實承認,不過討論僅點到為止。

婚後晉升人妻,臉皮厚多了,不僅跟老公探討過男生看A片的心態,還有幾次抱持著觀摩「到底誰是AV界的女神」的心態,跟老公一起看過一兩次。

對於男生看A片,我一直覺得是很正常的事。男女本就各被天生賀爾蒙所主宰,對我來說,男生愛看A片,就像女生容易被甜蜜的羅曼史所吸引一樣,天性所致。只要理性區分幻想與現實,不要將A片中一些暴力犯罪情節套用於現實生活,我認為看A片這種行為,跟上租書店看小說漫畫,某種程度上可說是一樣的紓壓休閒方式罷了。

某同事跟我抱怨她老公看A片頻率增加了,因越來越多漂亮女生加入這行業。我跟她說,反正你老公現實中就是個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我們就多看看小說連續劇帥哥來彌補,男人啊,愛看A片就隨他去吧。

〈異國風味多〉就當吃泡麵 解解饞

文/奇異果(台北市)

不論是男友還是老公看A片,最刺中女人心的就是「我的肉體不夠好」的憤怒或自卑吧。

對於老公看A片的反應,我也有這樣的情結。

後來讓我改變看法的是某男作家寫的一篇短文,大意是說,男人突然有需要的時候,並不想驚擾身旁的老婆大人,就像肚子超餓時,沒有耐心把鍋子拿出來,慢慢熱鍋加溫再拿食材炒飯,隨手抓一碗泡麵是最簡易的辦法,而且各國泡麵的口味超多種的啊!另一種狀況是生活或工作壓力極大的時候,螢幕裡的百百款可以讓男人紓壓解憂。

女生也有嘴饞或半夜肚子餓的經驗,這樣的比喻我好像比較能理解男人了,只要不是太過頻繁地看A片或完全無視於老婆大人,偶爾讓他「泡個麵」,既不勞煩別人又自行紓壓,真的也不用想得太嚴重啦!老婆就想說好料和泡麵就讓老公交替著吃吧。

〈老婆不懂事〉A片包裹到 不開就有鬼

文/雪兒(新北市)

有一天管理員說有一個老公的包裹,這包裹讓我很好奇,因為沒有寄件人。終於老公回來了,我滿心期待等他打開,老公就是不開。但是越不開,就是越有鬼,果真,裡面竟是A片。

隔天很生氣跟好友抱怨這件事,沒想到好友竟然說我不懂事。一來,我不該逼他開包裹,二來,發現是A片,應該要說「有空我們可以一起看」。突然,當頭棒喝,我太不了解男人了。

某天半夜醒來,老公不在身邊,從門縫一瞧客廳,果真老公在欣賞他的好料,既然我沒能加入一起欣賞,至少不能掃了他的興。上完廁所,還擔心沖水聲驚醒到他。到了清晨,我還裝成若無其事,很高興自己的成熟。

我曾問老公又聽不懂日文,也不懂法文,怎知他們對話什麼。老公說「肢體語言就是人類共通的語言,有時無聲勝有聲」。看他陶醉樣,A片能讓他紓解壓力,老婆正面看待,也是美事一樁。

〈正面看待〉坦然看待 一起欣賞

文/可彤(台中市)

「A片是男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這句直白的宣言出自於婚前交往的男友口中。

對於A片議題,相較其他人閃躲曖昧的字句,男友的態度坦然率真,也讓我好奇地與他討論A片之於男人所存在扮演的角色。原來,男孩轉變成男人的性啟蒙教具非A片莫屬,而現今生活中,A片就好比保健食品,適時地宣洩情緒,紓壓解愁,自娛娛人,用以調劑身心,維持健全生心理。所以我們都保持著正面的態度去看待A片存在的價值。

結婚後,男友升格為老公,視A片賞析為增進夫妻情趣的休閒娛樂,所以總是熱情邀約一同欣賞他精選的影片,而我因生醫的求學背景,秉持科學的研究精神,十分好奇A片對於男人的感官衝擊與神經刺激,也總會爽朗答應。

雙方坦然地看待與彼此溝通討論,這樣的雙人活動不僅滿足了老公被認同的期望,也實踐了我的實驗精髓,相輔相成感情緊密。

〈想法轉個彎〉懷孕禁慾 自有解決管道

文/小潔(台北市)

老公是個標準的「宅男」。

婚後第一年我就懷孕了,懷孕期間有一次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無意間看到老公坐在書房電腦前緊盯螢幕,仔細一聽,電腦隱約傳來呻吟聲,他專注到沒發現我已經起床,當下的我感到臉紅和羞愧,默默走回房間。

自懷孕後,老公一直很安分,他說為了寶寶他會禁慾到我生產完。難道看A片就是他的解決之道?

發現老公會偷看A片後,產後和他親熱總會有疙瘩,他會不會把我當成A片女主角?有特殊癖好和要求?因此性生活有一段時間很不協調,他沒有埋怨,以為是我產後性冷感。平心而論,他依然溫柔體貼,比起那些老婆一懷孕就拈花惹草的男人好多了。

想法改變也就釋懷了。每個男人心中總有個不能說的秘密,即使婚後有老婆可以溫存,他還是不願放棄內心深處裡的異想世界。

〈老婆好累時〉老婆休戰 AV女優上陣

文/官小雨(台南市)

我老公對於A片的愛好就像是女人衣櫥裡的衣服一樣,永遠就是少一件!電腦旁的小桌子有好幾桶的光碟片,其中有幾片光碟上面還標示著精選集,就算是再好的麻吉也絕不外借。

自從我們有了小孩之後,回到家已經筋疲力盡的我,實在沒興致跟體力在床上跟老公激情!我們之間性愛次數也由一星期數次降為一個月數次,這時老公就會藉由A片來發洩他的精力。

性關係在婚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當女人無法配合男人的需求時,此時A片反倒是夫妻間的潤滑劑。對於老公而言,AV女優的火辣身材及嬌滴滴的撒嬌聲,只是稍微滿足一下他男性的幻想,畢竟這樣的情節在現實中是不會發生的。對於老公而言,A片是發洩的工具之一,現實中的他依然會覺得躺在他旁邊的老婆是最可愛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