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內涵女 智擒小開

2015/04/21 06:00

文/喬思琳

每次看到高富帥的小開,他身旁的正妹都不一樣,雖然換女友速度很快,不過每個女生都是那種打扮入時的辣妹。剛從大學畢業的他,外表體面,走在路上三不五時就有模特兒經紀公司的人搭訕,問他想不想進軍演藝界?再加上年紀輕輕就開百萬名車,任何年輕貌美的正妹都會覺得他的魅力難擋。

小開最近投入職場,因為受到和他交手的商業人士刺激,看到商場人士討論的事情千羅百樣,他對交女朋友開始有不同的感受。以前他只在乎女生長得好不好看,可是現在他發現,女生有沒有內涵更重要。

小開最近交的女朋友是在科技公司工作的OL,非常上進的她經常閱讀各種商業新聞和科技報導,以前小開和前女友們只會看八卦雜誌,兩個人在一起聊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是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卻可以無所不談。

現任女友常常會告訴他市場流行的科技動態和商業趨勢,讓小開覺得非常有用,受到女友的影響,小開也開始勤讀各種商業雜誌和媒介,因為他想要成為一個更好、更配得上她的男人。

慢慢地,我看到小開的變化,現在講到一些國際大事和商業資訊,他還可以跟著聊,我眼中的小開不再只是一個愛時髦打扮的小男生。

小開的女友不但帶給他戀愛的感覺,還打開了他的新世界,因為她上進,因為她好學,因為她有趣,她讓自己變得更迷人,如果她可以,妳一定也可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