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龔天耀、梁銘勳 《騷風墨韻風華創作聯展》

2015/04/20 06:00

詩人龔天耀(前排右四)返鄉舉辦聯展,為故鄉添增文藝氣息。(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詩人龔天耀與書法家梁銘勳即日起在林園圖書館展示廳舉辦《騷風墨韻風華創作聯展》,龔天耀返鄉參展,拿出全國詩人聯吟大會等得獎壓箱寶,展現故鄉情。

龔天耀年輕時遠離故鄉林園,在台中定居,這次回林園開展有一份歸鄉情感,特別挑選數幅與林園有關的詩詞創作得獎作品,或與高雄有關的創作詩詞,活動至5月31日止。

龔家兄弟大多是文人騷客,長兄龔天梓是詩人,三哥龔天發亦為書法創作家、公共藝術家,現擔任高雄市美術創作協會理事長,也曾於2012年與妻子李素貞在林園圖書館舉辦《故鄉情深─龔天發李素貞夫妻聯展》。

龔天耀說,能在自己的故鄉開展倍感親切,希望能盡棉薄之力為家鄉增添文化藝術活動。林園圖書館主任李文娟表示,林園地區雖不是偏鄉,但林園人到市區參加藝文活動,往返要兩小時很不便,現林園地區亦只有文具店而無書店,更無專業的藝文展示中心,地方圖書館除了各項閱讀活動的推廣,推動藝文活動也責無旁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