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輕一瞬〉回暖

2015/04/17 06:00

@貓遊

最近天氣逐漸回暖,我又開始傍晚至夜間的散步旅程。

今天,無意間經過那條路,路的兩旁種植了成排的紅花風鈴木,粉色花瓣在夜晚的襯托下,散發出奇異的光澤,與黑暗並生,同時照亮黑暗……多麼慶幸能見到如此綺麗的畫面,雖然不算特地等待,卻也隱約知道這是自己心底一直嚮往的風景。

帶著很深的安慰,細細感受這條路,慢慢走到盡頭。站在路的盡頭,別過身去,看向路已然遠去的另一端,驀地領悟到,即使再走一遍,此刻也不會重現剛才那般程度的觸動了,我所必須記得的,是最初的當下,那就是全部了。

飄落在地面的花瓣,依舊保持花瓣的樣子和記憶,把自己留在脆弱而美好的時候;身為一朵花,這或許已是圓滿的結局。我走過這些花瓣,想起了某些事,也同時選擇了遺忘。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