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西澳波浪岩衝浪趣

2015/04/14 06:00

因雨水沖刷形成如波浪般的天然奇岩。

今天的品嘗者/Jeffery

開車環島玩澳洲是很背包客、很熱血的旅行方式。這一天,我們開車從西澳主要城市「伯斯」(Perth),往東邊開了3小時的車,途中經過西澳歷史小鎮──約克鎮(York Town),我們停下來午休,並且逛逛小鎮上的二手商店,也參觀古老的飯店與郵局,然後吃了中餐再上路。經過了幾百公里的路,終於到達目的地「波浪岩」,這也是背包客來到澳洲西部,必到訪的一個著名景點。

由3種大片岩組成了一個大山丘,因為雨水的沖刷而形成如波浪般的天然奇景,曾被世界地理雜誌刊登為世界第八大自然奇景。來到這的各國旅行者,幾乎都會興奮的在這波浪岩上,擺個衝浪的姿勢拍照,我也不例外,立馬擺個姿勢照張紀念照!除了這個波浪內部活動,還可以往內上走,經過一個小坡爬上去,腳下就是波浪岩,也可以俯瞰這一區域的美麗風光。

欲造訪波浪岩,除了自行開車以外,還可以在城市參加當地旅行團前往,而且不只白天能來參觀,晚上也可以在此地過夜。澳洲的星空總是有著滿滿的星星與星河,再搭配著世界奇景的波浪岩,會是張人生中很值得回憶的照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