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姻緣一線牽〉我們的幸福童話

2015/04/12 06:00

文/馥芙

昨晚趁女兒睡著之際,我們夫妻倆難得有閒情逸致躺平聊聊,枕靠著彼此放鬆地談起天來。打從攜手買下房子後,就緊鑼密鼓地籌備婚禮,接著生下女兒這個新婚寶貝,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等待著加入我們的兒子。

老公笑著問:「怎麼會這麼快?」是啊!怎麼會這麼快。清楚明白此刻兩人內心都是滿足的。雖然,一切發生得好似令人喘不過氣來,但是能夠同甘共苦,擁有酸甜苦辣的幸福感,著實比婚前充實熱鬧許多。

「老婆若沒遇到我,可能會被抓去相親吧?」老公邊說邊偷笑了一下。「我一直都有在相親!一堆同事朋友好心地幫我介紹對象,所以,我從沒停止認識男人,好嗎?」被老公無聊的問題,激到不小心地全盤托出了。

因緣際會下,我竟然嫁給了從國小就認識的老公,當時他只是媽媽的學生之一。外地打拚多年後,他回來看看老師,也跟許久不見的我攀談,緣分奇妙地牽起了我們的手。之後,老公喜獲一份就近工作的機會,讓原本遠距的戀情更加溫。

親友都覺得我們緣分很微妙, 自幼童開始講起的故事,好像老早就註定好的童話般。我們並不是王子與公主,但有幸擁有這份特別的情緣,即使曾相隔了數十年的時空,還能再度遇上近在身邊的彼此,令我們加倍珍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