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失戀診療室〉走出情傷 再愛一次

2015/04/01 06:00

文/羅軒

被愛情傷害過一次,就害怕再次被傷害。往往新戀情都還沒開始,就想到上次被傷害的結果,開始覺得或許愛神從來沒站在自己這邊過。於是,過往的陰影一直糾結在妳的心,讓妳刻意地強迫武裝自己,對眼前再度鼓動的心房、泛起漣漪的那股好感和悸動的聲音,假裝聽不見和刻意忽略。

也不是前男友條件有多好,而是妳不甘心在他的身上所付出的多年青春歲月,被船過水無痕地抹去,因此,妳的內心築起了一道冷漠封閉的怨懟之牆,困住了自己救贖自己的機會,也蹉跎了再去追尋下一段戀曲的時光。

妳不該懷疑自己能不能再愛,也不用否定自己是不是還有資格再去擁抱愛情的美妙,妳需要的是告訴自己要學著放下和沉澱的勇氣,從上一段有缺角的失敗戀情中淬鍊和成長,擺脫負面情緒的循環制約,讓自己變得煥然一新,撕去要找那個負心漢報復的帶刺女王蜂標籤。

妳要讓自己過得更自在、更陽光,因為,如果自己夠好,就不用擔心遇不到真正對妳好的人,到時候,妳會很慶幸自己當時能夠走出來,才能夠在愛情驛站中遇見那個在乎妳、支持妳、給妳溫暖力量、愛妳一生一世的好男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