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區》他

2015/03/29 06:00

◎綠松石

屋子裡滿是那男人住過的痕跡。

雙人床上疊著用過的棉被和枕頭;桌上擺著還未放進相片的相框;抽屜裡塞了幾盒已開封的香菸和打火機;就連浴室裡,都還擺著他用過的牙刷與內衣褲。

他是個自私的男人,很捨得為自己花錢,在房間裡添購一些只屬於他卻不屬於我的東西,就連離開時也走得那麼瀟灑,只拿走幾件簡單的行李說走就走,只留下我與他的物品相對望。

我和我的東西與他的東西對望。

我只能強忍著悲憤,一點一滴地將屬於他的記憶趕出我的房間,一方豪氣地丟,一方卻又不捨地留下了一些還可以用的東西。終有一天,他留下的消耗日用品將會用完,這裡,也將成為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私人空間吧?

兩個人住很好,但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幸福……

天!為什麼前一個房客不把東西清一清就搬走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