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分手哲學〉沒有未來的愛情 不值得等待

2015/03/24 06:00

(圖/棉花糖)

文/MuMu

兩年多來,一直在勸小雅放棄,畢竟對方有女友,且雙方的個性也差很多,更重要的是,對方根本跟小雅不來電。苦口婆心說了許久,小雅也放棄許多次,只是沒有一次是真的破釜沉舟下定決心,常常不到一個月就又開始「朝思暮想」。最近小雅終於決定放棄這位暗戀多年的男生,我很替她感到開心。不是因為不想看到她戀愛成功,恰恰相反,是為她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感到高興。放棄不是傻,而為了讓自己的心空出來,接納新的人住進自己的心裡。上帝關你一扇門,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小雅放棄這段單戀不久後,異性緣突然變好很多,這也讓她稍稍淡忘放棄的痛。

有時候愛情的確需要時間來等待,為一個對的人等待,也是值得的,但,前提是這個人要有機會成為你的另一半才有意義。若為了一個與你絕對沒有未來的人等待,到頭來也只是浪費時間。俗話說得好,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呢!不要將自己沉浸於沒有未來的愛情裡,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 愛情世界裡,適時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轉個身,或許很多東西都不同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