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戀告白〉因為愛上你

2015/03/01 06:00

文/凱

平時再怎麼樣精明幹練的女人,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會回到自己最初的模樣,一個笨笨傻傻、需要人疼愛的小女孩。

我們在生活上總是形影不離,剛認識的人都會誤以為我們在一起,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即使你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我們的愛,一輩子都僅止於友情。儘管我內心很清楚,但我始終改變不了我對你的付出,我已經習慣看見你天天傳來的訊息,也喜歡看見你的笑容,每次看著你,我總感到心頭暖暖的,我渴望著被你需要的感覺,那似乎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在你心裡的我,一直是個很有能力的女人,很獨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穩重的外表底下有顆敏感柔軟的心,雖然隱含著一點點的沒自信,不過是個堅強的女人。但事實上,在你面前我其實像個小女孩,看見你笑,我可以開心一整天;聽到你一個無心的玩笑,我就能流淚一整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沒有回饋的付出,這不是那個懂得精打細算的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愈來愈情緒化,這也不是從前那個理智的我。你說愈來愈不懂我的改變,你說你一定要找出我變得和以前不一樣的原因。我說,我也不了解我自己怎麼了?但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愛上了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