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的許願池〉願今生今世 與你戀愛ING

2015/02/25 06:00

(圖/巫伊)

文/甜瞳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隨著銅板沒入愛的許願池,許下心願,祈禱願望實現!

去年年初我們結婚了,在交往六年之後。結婚,因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也想共組家庭。自己的期望、旁人的關切,卻到去年年底都沒有「鬧出人命」。在愛的許願池前,我猶豫是否該許下和去年一樣的心願?這一年,我們討論如何當父母,討論路上的、鄰居的、朋友的小孩真可愛,有一次「好朋友」晚了六天來找我,老公不讓我提重物,自己拿得滿頭大汗,後來「好朋友」來時,我大哭還要他安慰,甚至去醫院做了檢查。

我翻轉銅板,在投入之前。轉著轉著,兩人的點點滴滴也在腦海中轉動。從學長學妹關係,帶著崇拜和敬畏,到曖昧的悸動和新鮮,交往後的甜蜜和了解,結婚後趨向穩定也很好,不過,再讓我們找回那些美好的感覺吧!旅遊的時候再拿起相機多拍照,不要變成了太熟悉的家人,再繼續談戀愛吧!

當然還是希望有小孩,但是這要看緣分,大概。如果許下自己多努力就可以提升實現願望機率的心願,或許比較容易成真!我閉上眼睛,緊握銅板:「希望我們愛的人都健康快樂,我們要早睡早起、多運動、飲食均衡,多去約會、出遊,讓身心更愉快!手牽手,談一輩子的戀愛。」寫進心願的銅板,在投擲進愛的許願池時,好像發出了悅耳的聲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