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高雄春天藝術節 推卡通明星總動員

2015/02/03 06:00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以世界賣座電影系列,推出「卡通明星總動員」及「好萊塢冒險英雄電影」草地音樂會。(高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邁入第6年的高雄春天藝術節,最受觀眾矚目的招牌草地音樂會,今年仍以世界賣座電影系列推出「卡通明星總動員」及「好萊塢冒險英雄電影」草地音樂會,題材歡樂適合闔家共賞。

「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集合多位當代知名電影音樂家為好萊塢動畫片創作的電影音樂,包括深具美國人文性格、曲風詼諧幽默的音樂家藍迪.紐曼的原創電影系列,有「玩具總動員」及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及「蟲蟲危機」等21部經典電影。

以英雄冒險為主題的「好萊塢冒險英雄電影-草地音樂會」,不管是柔情的愛情英雄如「珍珠港」、「鐵達尼號」,或是啟發生命心視界的「遠離非洲」、「與狼共舞」,以及未來世界的科幻英雄「星際爭霸戰」、「全面啟動」、「ID4星際終結者」等,透過鏡頭讓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故事滿足觀眾對於情感限制及抒發。

高市文化局指出,今年春藝區分為戲劇、音樂、舞蹈、傳統、歌劇等5大類節目,相關資訊可上官網www.ksaf.com.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