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曲藝團《這Young玩說唱》

2015/02/02 06:00

《這Young玩說唱》由10位「北曲好Young黨」成員及3位台北曲藝團專業相聲演員演出,是一場誠意十足的表演。(台北曲藝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堅持傳承正統說唱藝術的台北曲藝團,去年5月成立由年輕學員組成的「北曲好Young黨」,今年,這群年輕人決定玩真的,自行籌備、改編腳本、宣傳、售票,推出第一場正式對外演出《這Young玩說唱》。

北曲好Young黨是相當年輕的表演團體,由12個平均20歲的核心演員組成,團員們定期在Comedy Club演出磨練臺風,千學萬練,終於上場,除了說相聲,還身兼編劇、宣傳、行政工作,有沒有票房壓力?負責宣傳的陳思豪拍拍胸口,「好險,票房已經有八成了。」

《這Young玩說唱》由5段對口相聲及1段群口相聲組成,內容改編自傳統段子,包括相聲名家侯寶林的「戲劇雜談」和流傳超過百年的「四子科考」,除了10位北曲好Young黨成員,專業相聲演員陳慶昇、郭志傑、黃逸豪也會上場,為了提攜後進,3位前輩不「逗」,將扮演「捧哏」角色。

《這Young玩說唱》11、12日在台北文山劇場公演,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