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Let’s talk〉T同學曖昧追求 私下卻另有緋聞

2015/01/28 06:00

文/KD

Q:

我跟班上的一個T曖昧了大概快半年,她有公開出櫃,但沒有很多人知道我們在曖昧。她曾經好幾次以開玩笑的方式問我要不要跟她在一起?我可能有點公主病,很在乎沒有被她正式告白這件事, 半推半就沒有答應,但我還是會常常跟她說我很喜歡她,我們之間就還是維持有點曖昧偶爾牽手約會的關係。最近我的好姐妹從其他人那裡聽說,其實那個T在上次跟我告白被婉拒之後,就開始跟另外一個女生曖昧,最近甚至已經偷偷正式在一起。這件事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她對我的態度也沒變,只是沒有再跟我有什麼比較親暱的舉動而已。我從沒想到她在感情上會是這樣的人,她這樣做讓我覺得深深被傷害,她還是每天跟我嘻嘻哈哈的,讓我更沒有勇氣跟她確認,這樣悶著的感覺好難受,我該怎麼辦?(油豆腐)

A:

如果人家已經煮成熟飯,妳卻還是生米泡在水裡,那還有什麼戲好唱?妳又還想要忍耐甚麼?事情發生了,唯一一途就是面對,趕快進行危機處理,知道事實真相和繼續欺騙自己都讓人難受,但兩相權衡之下,相信妳一定寧願把事情弄個清楚,而不是當個掩耳盜鈴的傻子。

如果妳朋友的消息是真的,妳再怎麼等主角也已經不是妳,這已經是一翻兩瞪眼的事實,我想不出來妳還有什麼理由要繼續這樣子撐下去等她?雖然傷心,也要努力去面對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竟然也不過只是個見異思遷的傢伙,就跟很多男孩會以亂槍打鳥的方式追女生一樣,剛好不巧被妳遇上T版本罷了!反之,如果消息是空穴來風,也早點讓她洗刷冤屈,莫名被人在背後捅一刀並不是令人愉快的事。

無論如何,別太自責,戀愛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體驗,只能慶幸好險妳才浪費半年的時光,強者我自己還有曖昧兩年才破局的爛經驗呢!趕快跳出泥淖,才是聰明人的作法呀!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