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呼喚我的那隻手

2015/01/27 06:00

從海裡伸出的巨手,讓人有無限想像。

今天的品嘗者/king

自從看了《Running Man》的料理特集,智孝來到了她成長的故鄉浦項,從電視畫面出現的那隻巨手,震撼了我,它呼喊著我來到這裡──韓國浦項的虎尾串迎日廣場!

看了不少日出與巨手結合的美景照片,我也想捕捉如此美景,決定在此住宿一晚,一次拍下夕陽、星空、日出等,巨手不一樣的風情。可惜遇上陰天,隔天早晨又下雨,哈!旅行就是這樣,還是老天爺最大,不是每次都能隨心所欲捕捉到想要的畫面。

雖說如此,跟這幾個月不停呼喚我到來的巨手相逢,興奮度超up,海裡伸出的手與陸地上的手有個很棒的名字叫做「相生之手」,若逢日出所出現的金黃色氣場,感覺整個運勢會上升,所以每年元旦這裡擠滿迎日出民眾。雖然當天沒有金黃色日出或日落為巨手打光,我還是沿著岸邊拍下不同角度的它,對它說:「我終於來到這裡,看到你真的很高興!」一邊想著海裡伸出的這隻手就像巨人游到岸邊漸漸冒出來的手,等到退潮是不是真有個巨人在海底下呢?越是用鏡頭看著它,越感到奇幻,尤其到了晚上,投射燈照在巨手上,海裡的巨手倒影隨著海浪忽長忽短,彷彿有生命般,它正活著呢!偶爾我遠遠的看著它,沒有日出陪襯、海鷗相伴及遊客的歡笑聲,在海裡的它看起來比陸地上的手還要孤單,早晨雖因為下雨沒拍到日出,但看著雨中的它真想為它撐傘,因為它是呼喚我到來的那隻手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