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是博愛情人嗎?

2015/01/27 06:00

文/佛洛阿德

如果你是尋寶者,你認為以下哪個地方,最有可能是海盜的藏寶處?

A. 山頂洞穴

B. 瀑布後面

C. 海底

D. 森林樹下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屬於慢熱個性,初識陌生人會害羞,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方能自在,談起戀愛更是如此,謹慎的你喜歡慢慢來,在過程中增進彼此了解,你這種慢火烹調的戀愛方式,只能一對一,你對於博愛情人四處放電的方式很反感,認為這並不是戀愛,而是玩弄他人感情。

選擇B的人

你是博愛情人的代表,愛情猶如你的陽光空氣水,而且你的愛情需求胃口比旁人大,欣賞的類型很多樣,所以單只一個戀人很難全面滿足你,你認為人生僅有一回,不想留下任何遺憾,所以要多方交往,寧可愛錯也不想錯過,諷刺的是,被你鍾情過的對象實在太多,多到連你都記不清了。

選擇C的人

選擇交往對象很挑食的你,並不是博愛主義者,你的戀愛守則是寧缺勿濫,只會專心對合你眼緣的對象熱情放電,否則即使單身有夠寂寞,你還是會拒絕其他人,堅持等待所愛類型。你算是專情的人,除非同時期有兩個同屬你中意類型的異性在你周圍出現,才會天人交戰。

選擇D的人

你很像小孩子,個性直來直往,充滿好奇心,你很容易陷入愛河,一陷入立即愛得死去活來,可惜你的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持續力欠佳,每當認識其他條件不錯的異性,博愛主義的你就像看到新玩具,馬上心猿意馬,有機會就私下搞曖昧,但因為你隱藏秘密的技術頗為拙劣,往往很快就會被正牌戀人捉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