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ICYE《改變.世界地圖-Before & After》特展

2015/01/21 06:00

「ICYE」即日起在台南「三二一巷藝術聚落」展出成員旅外心得。(記者黃欣柏攝)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非營利組織「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CYE)台灣分部,近日與台南人劇團合作,在北區「三二一巷藝術聚落」展示協會成員出走各國旅行後,以平面或立體方式表達的自我轉變,異國文化體驗與日式舊建築彼此輝映,別有一番風味。

這項名為「ICYE《改變.世界地圖-Before & After》」特展,主要展示ICYE成員從國外旅程返鄉後,自我沉澱而發現的心態轉變,由各成員以天馬行空的各種形式呈現。

在不算寬闊的日式舊木屋展場內,可以看見成員們透過攝影、文字及手工小物等形式自我審視出國前後的不同,例如有成員從丹麥人對於交通違規的處罰是針對駕駛人而非車主,體悟到「人」才是各種行為的主體,就將這個概念繪成圖像並製作成小方盒。

ICYE理事長林頌恩表示,協會希望透過不同的人生經驗,讓青年重新審視自己,另外也是訴說著台灣青年勇敢闖向世界的私房故事。展覽即日起展至2月1日,期間每遇周末將開設「旅人分享會」演講活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