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的真諦〉舊愛如煙散 勇敢向前走

2015/01/21 06:00

文/楓秋

愛情就如一場沉溺,一場自己所創造的幻象,直到那天,愛熄了,情滅了,幻境破了,曾經天長地久也不過是夢一場。

命運總是難參透,既然都會分手,那當初為何還要相遇?為何還要相戀?換個角度想,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凸顯出愛的滋味。就如同一部經典的電影,即便已經知道了結局,但看的時候仍舊會身陷其中,只因為當下覺得「值得」。人,看似可以掌握許多事物,其實不然,很多時候都是不可預知,無法知道下一秒會如何,這路值不值得也只有走過才能悟透。

每一朵花,都是綻放的生命,愛情也如此,該用來綻放與燃燒。深愛過,才明白失愛的痛有多難受,在恨與不恨裡遊走徘徊,身與心早已經傷痕累累,當下覺得不值,如今回頭一看,那段情淬鍊了我,也豐腴了那段歲月,是無可取代的。

往事就如雲煙散去,可以保存但不要去追究,很多事是無可奈何也沒有所謂對與錯。記憶就該如相機,記錄下最美好的時刻。逝去的愛,留下的傷痕不論多還是少,淡薄還是深刻,只有真心放下,迎接嶄新戀情時才有可能化解。相信未來定有個值得我付出的人等著我!向前看,過去就讓它過去,勇敢走過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