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願今生與共 永浴愛河中

2015/01/18 06:00

文/凱特

回想當年芳齡三十二歲的我,自恃著本身條件甚佳,對於擇偶一直力行於堅持「眼高於頂,寧缺勿濫」的原則,卻沒想到上天竟突然對我關了一道大門,從此將我困在象牙塔裡, 過起宛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直到半年後,我才逐步接受現況,認清自己的生命中哪些是需要、哪些是不要。終於,在那一年底的耶誕節遇到了他—當年的男友,現在的老公。

他迥異於以往我所交往過的對象,沒有出眾的外表與豐厚家底,卻靠著誠懇善良與相似的價值觀擄獲我的心,隔年二月我們開始交往,一年半後攜手成為人生相扶持的伴侶。

我從小生長在感情不睦的家庭,所以心中一直將婚姻這件事拒於門外。直到遇到來自健全家庭的他,對我充滿包容與疼惜,就像秋日午後和煦的陽光,一天一天慢慢融化了我心中冰凍好幾尺的冰山,讓我重新開始相信婚姻的真諦,也不再視婚姻為愛情的墳墓。婚後,更因為老公對我給予更多滿溢的愛,而療癒了我受傷的心靈 。

老公,好珍惜有你相伴的這些日子。你是神為我揀選的,我要跟你一輩子徜徉在愛河中,直到永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