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的真諦〉最後 終於幸福了

2015/01/11 06:00

文/林君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樣一瞬,因為失敗的愛情而覺得自己不懂真心、不會愛了,甚至不被愛了。

相識K很久了,她是我見過對愛情最懦弱的人之一,她大部分的愛情通常都是無疾而終,即使那些男人犯了愛情最忌諱的錯誤,她仍然淚汪汪地求著復合,憔悴的她,每次都覺得自己被幸福遺棄了!

昨天我收到喜帖,下個月她要結婚了,我看著她甜蜜的婚紗照,感嘆這幾年的過往,和終於幸福的她。

有一部老片《戀愛沒有假期》電視時不時重播,其中凱特溫絲蕾所飾演的Iris,她對愛情的犯傻,讓我總是氣得指著電視大罵,她的前男友處處留情,又利用她的長才幫助自己的事業,最後在前男友宣布訂婚時,她才崩潰離開,後來的劇情就如預期,她遇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配樂家,在相濡以沫的過程中,終於有情人成眷屬。另一部電影《失戀33天》可能是最多人見證過的分手,黃小仙在發現戀愛七年之久的男友竟和她的閨蜜在一起時,她壓根崩潰了,哭鬧著就是想要挽回前男友的心,在經歷過一段自癒階段,這期間王小賤一直陪在她身邊,看著她舔舐心中傷口,最後兩人墜入愛河,王小仙終於找到了那個「永遠不會離開她超過一米」的伴侶。

不管是Iris還是王小仙,她們都曾經懷疑自己不夠資格被愛,幸好不管過程有多麼崎嶇難堪,終究在萬千人海中找到一個人,契合得就像是從上輩子延續到今生,接著相愛了,墜入情網的速度比任何時候更心甘情願。就像我們總是被安慰的那句:「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