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藝文短訊 二則

2014/12/03 06:00

簡靜惠、林水福、許台英文學新作朗讀會

由中華民國筆會主辦的「文學新作朗讀會」系列講座,邀請散文家簡靜惠朗讀《寬勉人生》、《一本真情》;翻譯家林水福朗讀《一握之砂──石川啄木短歌全集》;小說家許台英朗讀《憐蛾不點燈》、《水軍海峽二重奏》,主持人為散文家丘秀芷,時間是12月6日下午3時,地點在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一○七號)。

「第六屆桃城文學獎」徵稿

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第六屆桃城文學獎」即日起開始徵稿,至12月20日截止。投稿資格不限,唯題材須為嘉義之人、事、物;分小說、散文、現代詩三類徵稿,參賽者可投稿不同文類,每類以一篇為限;各類首獎獎金,小說組八萬元、散文組五萬元、現代詩組四萬元。另有小品文組八千元,僅限國、高職生參加。投稿請寄「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一六八號國立中正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第六屆桃城文學獎徵選委員會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