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子海盜船》如此這般出家人

2014/11/29 06:00

◎東意築

「大自然山水,結合茶農體驗之佛學夏令營」──看似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清新活動,與弟弟、一票媽媽同事的小孩一起參加,被以「男眾」、「女眾」分至不同組別,自此開展驚嚇連連,卻無可遁逃的四天三夜!

首日,初報到,陸續用膳,當下,座位正前方,一位年約十四歲,理著平頭的男孩,在宗派頭目踏入食堂之際,猛然下跪,叩!叩!叩!連磕三個響頭!──太衝擊了!其舉措之突然與誇張,嚇得我一口菜差點噎住,趕快喝水又嗆到……不好的預感,不安的心情,迎面襲來,且一天天加深……。

在這裡,男眾就寢處,弟弟說,青蛙把行李當跳箱,和尚、比丘尼各個手戴名錶,宗派頭目搭乘的專車是加長型賓士。咱一群相互熟識的小孩子,逮到機會便縮到角落,竊談彼此見聞,有著想跑也逃不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哀怨與無奈。悲慘的我們,遭軟禁於深山頂上,只盼活動早些結束!最後一晚,上師(宗派頭目)莫名其妙大賜恩澤,竟然要我們皈依,要我們集體膜拜他!在不情願下,唯一能做的小小反抗,即是未將頭低至地面。

前些日子,在社會新聞頭版赫見該法師之相片,報導其對熟女信徒,以靈修為名,行男女交合之實。雖尚未結案,但我幾乎可以肯定──他,絕非僅為「嫌疑犯」,「就‧是‧他」!錯不了!猶記結業典禮時,他還邀了某政要前來,稱其為信徒。詭異!哪個澹泊名利的修行者會致力結交官商人士?甚至為此洋洋自得。除此之外,大力鼓吹在場學員,長大後遁入空門,給薪四萬元起跳。清心寡慾的出家人不是應該戒慾嗎?雖僅短短數天,卻已嗅出其腦滿腸肥、利欲薰心!

幾年前,在某報副刊上,有位媽媽分享自家孩子參與營隊之經驗,閱之發現跟我們參加的完全是同一個嘛!對於營隊活動,我們是不滿到溢出來了,她卻大加讚美,想再送孩子去,感覺頗為驚心。因此,看到這條新聞,心中滿是欣喜與安慰!終於,偽善假面具被拆穿;終於,有人不再受害;終於,確定沒誤會他。

抽出營隊活動頒發的結業證書,嗯,神棍、性侵犯頒予的證書,該留下來做紀念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