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洪福田&俠客行文創《我要出發囉!》拼圖繪本

2014/11/24 06:00

洪福田說明分享創作過程。(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在地插畫家洪福田與俠客行文創合作出版《我要出發囉!》拼圖繪本,融入古蹟文化與趣味性寓教於樂,昨在政大書城發表新書,吸引書迷粉絲到場要簽名留念。

洪福田以自身親子教育經驗出發,在日常與女兒互動過程,轉換為靈感構想,拼圖繪本由12張圖卡組成,從台南民俗、古蹟建築、在地風景三大方向單張閱讀,特別的是,繪本圖卡組合排列後為互動旅行小地圖,讓父母可以帶領小孩用趣味拼圖認識城市的歷史文化,同遊城市。

洪福田自專科畢業以後,長期為英文教材進行插畫工作。他表示,透過今年度文化部藝術新秀發表補助計畫,在創作過程中,也重新認識台南這座城市,與孩子用不同角度觀察、探索城市,完成多年來希望出版一本自己的繪本創作夢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