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浪子回頭之玩咖男也想婚

2014/10/29 06:00

文/LAKIKI

在外商擔任業務主管的G先生是個絕頂聰明的男人,外型高身兆帥氣,甚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他,在情場上也總是無往不利。在他過去的經驗中,想要哪個女人沒有得不到的,想要分手也沒有甩不掉的,極度有自信又風流倜儻的他居然需要相親,真是讓LAKIKI跌破眼鏡。「我看你不要來擾亂相親市場了,你這樣會害很多男人都失去機會,也會讓很多女人傷心又傷身耶!」LAKIKI調侃地說。「喂,不要把我想得這麼不堪好嗎?我已經改邪歸正了。我想要定下來了啦!」G先生笑著說道。「最好是!浪子要回頭,除非是換顆頭,不然可是難上加難啊!你人脈那麼廣,幹嘛一定要相親呢?」LAKIKI翻著白眼說道。

G先生若有所思地問:「我說妳這位相親達人啊,妳可以告訴我相親到底哪裡好嗎?」

LAKIKI:「簡單、迅速、確實。」

G先生:「是新生活運動嗎?說真的,我周圍的女性朋友中,玩玩可以,要當結婚對象的話,總覺得沒有一個合適的。」

LAKIKI:「拜託!你覺得別人不合適結婚,別人也同樣覺得你是玩咖好嗎?如果要找到好的對象,首先就得改變你自己。」

G先生:「改變?我這麼帥氣,還需要改變自己嗎?」

LAKIKI:「這位先生,我說的不是你外表這個臭皮囊,而是你內在的想法。」

G先生:「我自認自己蠻聰明的,還需要變得更聰明嗎? 」

LAKIKI:「就是這裡!聰明卻沒有智慧,過度自信近乎狂妄,好女孩是不會喜歡這樣的男人的。好女孩喜歡的是謙遜但不自卑,有自信但不自大,與人相處自然而不矯情的男人。」

G先生:「嗯哼,如果我都沒有,以前那些女孩們到底喜歡我甚麼?」

LAKIKI:「說你聰明你還真笨,她們愛玩,自然會找一個可以陪玩的。玩伴的條件是甚麼呢?就是出手闊綽、帶得出場、會說好聽話逗女生開心。」

G先生:「好女人不喜歡這些條件嗎?」

LAKIKI:「好女人不需要愛玩的男人,她們只需要有安全感、值得信賴的男人;也不需要帶得出場的男人,因為自己的男人不是拿來炫耀的;更不需要對周圍所有女人都大方的男人,我們只需要對我們大方的男人就好。」

G先生:「哇,聽姐姐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看樣子我得先修行一下,再去認識新朋友才行。」

LAKIKI:「我相信當你這個心念一轉,很快就會找到適合你的好對象了。」

LAKIKI認識很多聰明的男人,但是有智慧的男人總是少之又少;那到底聰明跟智慧的差別在哪裡呢?聰明可能是專業上很有能力或者反應快速,但有智慧卻跟專業學歷無關,可以圓滿地處理周邊的人事物就稱之為有智慧,希望大家可以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也可以找到一個有智慧的伴侶,那就再幸福也不過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