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曲藝團《城人故事2─拒絕冷漠》 結合時事

2014/10/22 06:00

《城人故事2─拒絕冷漠》由金鐘影帝樊光耀(右)與朱德剛合演。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台北曲藝團《城人故事2─拒絕冷漠》24日起演出3天4場,串連評書、相聲,結合時事議題,希望觀眾看得痛快!

5個段子包括金鐘影帝樊光耀與硬底子演員劉越逖、喜劇天王朱德剛分別合演的「陰陽五行」及「我要辦轟趴」,團長葉怡均演出的評書「陰陽眼」,資深相聲演員陳慶昇與80後宅男相聲演員黃逸豪攜手合演的「公主病了沒」,客家相聲一姐謝小玲與前團長郭志傑合演的「空中見真情」。

近來引起民怨的食安問題,成為演出重要橋段,「空中見真情」中飾演廣播主持人的謝小玲將獻唱「毒我千遍也不厭倦」,party主辦人朱德剛則端上毒醬油加銅葉綠素鈉麵和大統油炸鹽酥雞招待客人。

《城人故事2─拒絕冷漠》24至26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02)2234-5610。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