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插畫家陳佳蕙〈立體生活〉展覽

2014/10/21 06:00

陳佳蕙的〈立體生活〉展覽作品,傳達城市文化與生活的連結。(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自由插畫創作家陳佳蕙,作品風格簡單素雅,顏色卻充滿溫暖,首度展覽作品規劃放置在台南不同店家進行串聯,透過插畫圖像作品,傳達城市文化與生活的連結。

目前落居台南的陳佳蕙,筆名赤小豆,平日以畫報社家庭副刊及雜誌插畫為主,作品風格簡約卻具有超脫現實的想像延續空間,創作內容經常緊扣生活中家庭、事業各階段情感層次,作品既平易近人又具深刻故事性。

策展的俠客行文創表示,這次獲得文化部藝術新秀創作發表補助計畫,她舉辦個人首次創作展,將作品跳脫平面或螢幕瀏覽的不同形式,以立體櫥窗概念,媒合作品主題及真實的店家,開啟插畫家、故事與生活在城市的人三方互動的可能性。

展覽即日起至11月16日,主展場在府城布衣展演空間,串聯店家包括誠品書店安平店、春蘭髮廊、振利工具店、十八卯茶屋、小滿食堂、林百貨林珈琲、新裕珍餅舖、阿田水果店等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