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陽明山生態人文體驗

2014/10/21 06:00

臺灣藍染學會為推廣「國家公園理念」、「環境解說教育」與「攝影環境寫日記」,舉辦「陽明山環境解說教育生態人文體驗活動」,即日起至12月每週二、六舉辦一梯次,推廣自然人文生態環境解說教育。

也許一般人對陽明山的印象就是:炒青菜、泡溫泉,但是當你愈了解大自然,就會更深入被它迷人的真相所感動。而大自然的美與感動,實非言語、科技所能形容與感受,且讓你我細心體驗,分享舞動自然的心。請於週一至週五09:30~17:30來電報名。

洽詢電話:(02)25520133。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