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同學哈啦會〉接受自己 才是真魅力

2014/09/30 06:00

文/艾哈拉

每當聽到周圍的女性朋友在交換各種醫美情報時,我就覺得身為男同志其實也不無好處,因為就算你是花美男或高富帥,在同志圈也未必就一定吃香,相對的,即使你是胖的或老的同志,也可能擁有一票死忠的粉絲,因此像是聞名全台的「紅樓小熊村」、林森北路一帶的中年同志酒吧,或是武昌街附近的中老年同志三溫暖,都證明不同類型的同志也會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其實,我也經常鼓勵女性朋友去做些去斑、除紋、拉皮、注射的微整型,畢竟能讓自己因為變得年輕漂亮而更有自信,應該是一件挺好的事啊!只是,如果把美容當成是挽救夫妻情感的特效藥,我就覺得是種荒謬的想法!

前不久,我的大學同學小莉傳Line通知我,她和離婚一年的外遇老公,又重新辦理了結婚登記,小莉還告訴我,為了證明自己完全不輸那個小她10歲的小三,所以她不但做了眼袋、眼頭放大的整型,甚至乾脆連下體都做了陰部美容和縮陰手術,最後,小莉還以喜孜孜的口吻說:「你就期待著趕快看到『煥然一新』的我吧!」

說坦白話,我既沒有期待,也不覺得那樣能算是煥然一新,我只是為了小莉的判斷而感到錯愕,因為如果不是老公知錯能改,或是為了給孩子健全的家庭,那復合又有什麼意義呢?

不管是在公園、酒吧或網路聊天室,同志間邂逅的第一句問話就是:你喜歡哪一型的?也就是說,同志要找的是一個能欣賞自己優點的人,而不是妄求改變自己以取悅別人;因此,面對像小莉這種甘願花大錢而要和年輕美眉PK的心態,我真的很想問她,為了保持年輕貌美以抓住老公,難道妳每隔幾年就要進廠大修一次嗎?

(同志怎麼看待異性戀?異性戀對同志又有哪些好奇?不妨透過電子信箱gayfriendly@hotmail.com.tw,「異同」哈啦「一同」學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