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日星永瀨正敏《KANO》攝影展

2014/09/23 06:00

永瀨正敏(右二)的《KANO》攝影展在北、高兩市展出,高雄場選出20件作品進行義賣,右一為導演馬志翔。(果子電影/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全台創下3億2千萬票房的電影《KANO》將於本月25日二度上映,片中飾演近藤教練的日本影帝永瀨正敏,也是日本知名攝影師,他在拍片期間透過相機紀錄下《KANO》點滴過程,即日起在北、高兩市展出攝影展。

電影《KANO》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

永瀨正敏首次來台拍攝電影期間,趁空檔為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進行掌鏡,紀錄電影拍攝過程的點點滴滴,永瀨正敏也在《KANO》二度上映前,在台首次舉辦個人的KANO攝影展「This Moment Masatoshi Nagase’s Photography Works for KANO」,並於北高兩地同步開展,高雄場在12家文創空間展出,展期至10月26日。高雄場選出20件作品進行義賣,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將捐贈高市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支持協會為偏遠及弱勢小朋友們說故事的計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