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應援團〉逼婚計

2014/09/21 06:00

(圖/亞美將)

文/合合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大家最期盼的結果,但是有很多情侶交往半天就是不談婚事,急死人了!旁敲側擊有時會發現,其實有一方很有意願結婚,卻甚麼都不做,只是痴痴地等著另一方開口。其實如果對方一直毫無動靜,「逼婚」的戲碼不妨姑且一試。

一對結婚超過四十五年即將慶祝金婚的夫妻,先生總是得意地提起當年「逼婚」的計謀。他說,他們當初交往時就約定「交往一年如果沒意願結婚就分道揚鑣。」但後來兩個人明明情投意合,女友卻是遲遲不點頭,他使出的殺手鐧是:「既然妳不嫁給我,我乾脆隨便找個人結婚,讓她替我生個兒子傳宗接代,然後就分手。」沒想到這招有效,他當時的女友想的是:「那跟你結婚的那個女孩不是挺可憐的?你這樣不是毀了一個女孩?」就這樣兩個人順利地走進禮堂,琴瑟和鳴攜手走了將近半世紀。

以前公司也有一對情侶,明明熱烈交往著,卻絕口不談婚事,女方礙於情面,只有自己乾著急,不敢說出自己的期待,就這樣一拖拖了好多年,不但浪費了青春,還甚至開始懷疑男朋友舉棋未定是否還在尋尋覓覓?有一天,她對男友發出最後通牒:「某某人想跟我交往,你認為他如何?」這下男友急了,從此態度轉為積極,兩個人很快就步入禮堂。

看來,這些「逼婚法」確實有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