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區》蒙面者

2014/09/20 06:00

◎草祭雨林

空氣裡漫著一股不安的情緒。冰冷中微微的躁動。彷彿有什麼即將引爆。

我坐在空間內,眼珠子不安地左右擺動。放眼望去都是白牆,白得很無暇,白得毫無生命力。

電鑽的聲音從我的背後揭開序幕,這是一個讓人坐立不安的開始。「不要!不要!走開!」他叫。哭鬧尖叫混雜著吱吱響的鑽頭聲迴盪在冰冷的空間中。「不要動!一下就好!不會痛的!」蒙著面的人們拿著各種怵目驚心的凶器步步逼近。他知道他躲不過,因為他已經完全被蒙面者制伏到絕境,即使用力掙脫也無法躲過這場浩劫。他的叫聲哀嚎接近崩潰邊緣──沙啞、竭力,像是可以撕破自己的靈魂。「哇啊啊—!」最後他一命嗚呼。我知道與我素不相識的他戰敗了。

我不敢回頭看,這一切實在太瘋狂!我摀住耳朵,接下來什麼都聽不清楚,耳膜邊混雜著背後交戰的嘶吼,自己大得駭人的心跳聲,還有牆上的鐘秒針分針的腳步聲。眼前的景象漸漸模糊,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不清,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下一個他,成為蒙面者手下的被害者,但我自己明白那一刻是不久之後。一股涼意從我的頭頂,流過脊椎,在雙腿間分開,分別流入我的腳底板。連吞咽口水的咕咚聲都成了轟轟巨響。就在這一刻,我被宣布成了下一個受害者。

「下一位,蔡小姐,請進八號診間。」我知道我的臉蒼白得可以讓我站在牆邊有完美的保護色。在蒙面者手下的注視之下我拖著自己的身體起身,走進剛才背對的房間,面對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健保卡有帶嗎?先含一下漱口水,醫生馬上來。」凶器們在我眼前一字排開。

治療椅緩緩躺下,頭上那盞治療燈亮了。蒙面者開口,冷冷地道:「嘴巴張開,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